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黑户怎么贷款 最新黑户贷款口子一览

    征信是依法收集、整理、保存、加工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的信用信息,并对外提供信用报告、信用评估、信用信息。如果出现预期,不还款都会造成征信,上来征信就意味着贷款无法办理。那么,黑户怎么贷款,下面来看看最新黑户贷款口子。

    黑户贷款口子
    黑户贷款口子

    最新黑户贷款口子

    最新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呢?1、月光足(原子贷的马甲)。微信关注原子贷或下载APP,额度1000-3000,贷款周期1-4周。只提供身份证就成了,不查征信,下款速度急快。

    2、现金巴士。微信关注:现金巴士或下载APP,额度500/1000,期限7天/14天,现金巴士虽然额度比较低,但是下款一直不错,唯一让人很不爽的就是利息实在是高,救急倒可以试试,手机号至少实名半年,使用越久越好。

    3、拍拍贷。拍拍贷做了很多马甲,如曹操贷、工友宝等,网贷先驱,不用说,满标的话可以找某宝。

    4、用钱宝。下载:用钱宝APP,微信关注:用钱宝,额度500-5000,期限7-30天。

    5、指尖贷。微信关注:指尖贷或下载APP,额度1000-10000,期限7/14/21/28/60/90天。

    6、发薪贷。微信关注:发薪贷或下载APP,额度500-.3000,期限1-50周。

    7、闪银。微信关注:闪银或下载APP,可在额度内提取现金。

    8、小花钱包。微信关注:小花钱包或下载APP,额度500-5000元的贷款,不需征信报告。

    9、钱有路。钱有路是小钱口子,类似现金巴士,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无论黑户白户均可办理。放贷时间短,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