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LS5价格是多少?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SUV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红旗LS5,新车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立式格栅。那么,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随着汽车市场格局的不断改变,红旗也紧跟现在的潮流,推出了一款全新大型SUV—红旗LS5。那么,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呢?之前有爆料称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但目前红旗LS5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红旗LS5怎么样?

    红旗LS5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立式格栅,加粗处理后更符合SUV硬朗特性,方车头,方型大灯组成的前脸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非承载平台打造,其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3060mm。

    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中控台传统的按钮式设计被触控屏幕所替代。电子换挡杆设计较为简单,并在后方还配备有更多按键。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之前L7上那个简单的双幅式略微饱满了一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袖,红旗汽车传承红旗汽车的品牌文化,展现了精湛的工艺水平与设计理念。虽然目前只有两款车型在售,且售价也是高达500万。所以这款红旗LS5的市场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过小编相信不仅仅凭借红旗的品牌效应,红旗LS5整体而言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