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上市时间曝光

    目前,众泰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众泰T700,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率先应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该发动机技术源自上汽。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众泰T700怎么样?

    众泰T700外观方面:众泰T700车型延续了众泰T600S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发动机舱盖线条复杂,头灯和六边形格栅的造型颇具侵略性。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924mm/1695mm,轴距为2850mm。

    众泰T700内饰部分:众泰T700车型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其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区域周围布置了许多功能按钮,副驾驶座位还设置有“老板键”。

    众泰T700空间布局部分:新车除了保留较为常规的五座版本之外,还将在未来推出豪华的四座版本以及2+3+2布局的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T700配置方面:众泰T700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器、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众泰T700动力方面:众泰T700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其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有消息称众泰汽车旗下车型T700或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则使用了常规的设计。该款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定位是中大型SUV,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我们只是获得了部分谍照。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相比概念车,使用了更加常规的设计。众泰t700价格会比传祺GS8、哈弗H8以及长安CS95都要低。众泰t700价格会在15.98万--23.98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