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ls5价格大概是多少?

    最近几年,SUV的热潮逐渐升温,很多品牌都开始重点研发SUV车型。作为老牌国产品牌的红旗自然也是坐不住了,他们推出了首台SUV红旗LS5,近日有网友在路上见到了实车。那么,红旗ls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红旗ls5价格大概是多少?

    其实,根据红旗的新车计划,他们接下来还会推出一款高端SUV,这款SUV命名为红旗LS5,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全铝增压发动机,定位大型SUV。那么,红旗ls5价格大概是多少呢?近日网上曝光一组红旗LS5无伪装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型预计售价将在100万元左右。

    红旗ls5价格是多少
    红旗ls5价格是多少

    新车整体造型设计方正硬朗,车身线条较为平直,富有气势。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搭配远近光一体式头灯组,整体素雅端庄。车身其尺寸已经超越丰田霸道,陆巡,奔驰GL等车型。

    尾部使用了较多横向线条设计,看上去层次分明,而尾灯还采用了熏黑晶体处理,黑色的后杠内融入了双排共出的排气口。尾部正中间的“红旗”两个字,体现了其作为中国品牌的身份。

    内饰方面,红旗LS5采用真皮包裹并配以大量的木纹饰板点缀。T字型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中央嵌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等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搭配电子挡杆,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红旗LS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