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收藏价格是多少 最新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银元是一种以银为主要材质的硬币,起源于十五世纪,最开始是在欧洲所流通的货币,俗称“洋钱”和“大洋”,银元是近代所使用的主要流通货币,是很有收藏价值的藏品。那么,银元收藏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银元图片及价格。

    银元收藏价格是多少
    银元收藏价格是多少

    北洋银元局建成之后,首先铸造的却是一两银币,即户部光绪元宝一两,这是托日本正金银行代刻祖模,后来试铸造了六七千枚而未发行,关于这段历史不在本文详述。之后,便开始铸造七钱二分银币,也就是北洋29七钱二分,只有一元这一种。目前,34年北洋龙银元价格为1100元。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以孙中山头像为背景图案,首铸币背面六角星,镂空麦穗围绕。这批银元为首铸的一批,发行有限,仅有40000枚,当年即被换购收藏一空。据悉,孙小头开国纪念币拍卖价格均过200万。

    袁大头粗发版。袁头发较粗,发型呈波浪。嘉禾结带没有形成纵横交“8”的结花,右边一束嘉禾结带处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圆。据悉,袁大头粗发版目前市场拍卖价为320万。

    以上便是银元收藏价格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在收藏银元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没有见过银元,所以不懂得辨别真伪,在和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请位懂得辨别银元真伪的行家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