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最新收藏价格多少 2018市场回收价格表一览

    以前,谈到收藏钱币小伙伴估计想到纸币以及流通纪念币比较多。近年来,随着投资渠道的增多,一些价值较高的金银币开始受到了关注,而银元可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银元最新收藏价格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银元最新收藏价格多少
    银元最新收藏价格

    对于有收藏经验的投资者而言,进行银元收藏前,一般对银元价格有一些了解,从而分析银元的未来的升值空间,而银元收藏价格自然也就备受关注了。特别是一些珍贵的银元,因为数量稀少,价格虽然极高,但还是在市面上难以见上一枚。下面是整理的一些银元价格:

    江南甲辰收藏价为1300元;江南壬寅收藏价为1300元;江南辛丑收藏价为1600元;江南庚子收藏价为1800元;江南戊戌收藏价为3000元;江南己亥收藏价为3000元;江南癸卯收藏价为3100元;江南乙巳收藏价为3200元。

    老江南收藏价为16000元;帆船三鸟收藏价为13000元;造币总厂收藏价为3000元;大清银币收藏价为2000元;湖北宣统收藏价为1300元;广东宣统收藏价为1300元;云南宣统收藏价为2500元;四川宣统收藏价为1500元。

    银元最新收藏价格多少
    银元最新市场价格

    曹锟像银元文装像收藏价为7000元;曹锟像银元纪念武装像收藏价为12000元;张作霖像银元壹圆收藏价为150000元;张作霖像龙凤壹圆收藏价为200000元;张作霖像双旗壹圆收藏价为120000元;张作霖像大元帅壹圆收藏价为2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