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概念机曝光

    小米最近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近日,小米又爆出了一款最手机---小米MIX2。那么,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小米MIX2的相关信息。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就在近期,网上有大V爆料称小米MIX2目前已经提上了议程,必将在2017年随着骁龙最新处理器发布,并且将会在各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2的新机谍照,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款产品的外观简直比小米MIX还要逆天,集双曲面、全面屏于一体,屏占比更是酷炫,达到了人眼看到的100%。此外,这款神机还配备了伸缩出式前置摄像头、隐藏式超声音波指纹,真是具备了满满的黑科技。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新的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即将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t投入生产,该处理器采用了新的Kyro200CPU架构,依然为八核处理器,采用的工艺为三星10nmFinFET工艺。目前尚还不清楚处理器具体的主频。

    此外,除了骁龙835,高通的另一款处理器骁龙660,该处理器作为652的升级,型号为MSM8976Plus,为八核处理器采用的为Kryo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