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或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众泰新款SUV车型众泰T700被曝光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从目前最新进展来看,众泰T700已经在工厂下线,时刻等候召唤。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众泰汽车旗下车型T700或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则使用了常规的设计。该款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众泰T700怎么样?

    众泰T700外观方面,众泰T700采用众泰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与此前夭折的众泰T600S基本一致,前脸格栅采用六边形加黑色网格状设计,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配上硬朗的车头线条,众泰T700的前脸部分异常凶悍。车身侧面以及后半部分的造型还是让小编联想到了路虎揽胜。

    众泰T700内饰方面,众泰T700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高级,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中控区域的那块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出众,从目前曝出的新车内饰照来看,众泰T700很可能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将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

    众泰T700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会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车型选择,分别为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自上汽,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从数值上来看,这款新车还是很值得期待。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