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

    去过银行办理业务的人都知道,银行人员在帮你办理业务时,可能还会向你们推销一下理财产品。那么,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呢?实际上,面对银行人员的产品推销,无论你要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我们都应该先简单了解下银行理财产品的分类。

    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
    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根据币种不同分类。根据币种不同分为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但是无论是推销人民币的还是外币的理财产品,你都要学会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不能他们说好,你就购买。

    根据投资期限分类。按照投资期限的长短,把银行理财产品分为1个月以内、1至3个月、3至6个月、6个月至1年、1年以上几个期限。

    根据收益类型分类。说到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银行理财产品还可以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非保证型又分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根据投资领域的不同分类。根据投资领域的不同可分为债券型、信托型、挂钩型及QDⅡ型产品。

    以上就是银行理财产品的分类,但是不同产品有不同的投资方向,不同的金融市场也决定了产品本身风险的大小。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再投资,接下来就教教你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

    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

    如果真的不需要,那就直接表明自己的态度,语气不用太强硬但一定要坚定,也不要用“考虑一下”这样的词,这会让工作人员孜孜不倦地继续为你推荐更多产品。

    如果自己想进一步了解,那就问对方索要产品说明书。关于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若对方能给的出来,就仔细阅读,包括产品类型、期限、投资方向、风险程度还有收益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同时,投资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并在签完协议后保留相关凭证,有备无患。

    若对方不能给出说明书,同样要以比较坚定的态度拒绝。因为关于产品的所有信息都从销售人员口述中获得,口说无凭,谁都不能保证产品是否正规,是否真有对方说的那么好。如果真想购买理财产品,选择已发行过的产品,或是配置JIA理财平台的产品、稳利精选投资计划等有正规说明的产品更靠谱。

    这就是如何应对银行人员产品推销的方法,实际上,面对银行人员的推销,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态度坚决,了解清除后认为可以投资就投资,如果不想投资就坚决表明,不要因为银行人员一句话就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