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 办理签证要考虑哪些事?

    签证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而加拿大留学签证是去往加拿大留学选用的签证。那么,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要获得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首先申请一所美国学校并被其接收。现在我们一起看看是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

    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
    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

    学校申请从递交材料到offer下来大约需要1至2个月左右的时间,部分加拿大名校录取时间会更长。申请周期平均为3-4个月,高中为1-2个月,硕士为4-6个月。所以说关于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要花费的时间也不少。

    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查看签证种类,了解自己所申请的签证类型;填写签证申请表;签证体检与准备签证材料同时进行(签证体检可递交材料后进行,不过要耽误10-20个工作日);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签证状态查询。

    这就是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介绍,虽然说的简单,但是要认真看清楚才不会办错。还有,关于办理留学签证,还有不少事情需要注意的,接下来一起看看。

    办理签证要考虑哪些事?

    签证申请表格的填写。说到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肯定要写申请表,而且要使用黑色钢笔清晰填写,表格中的所有的空白都需要填写,不能留有空白。如果申请已被接受,而在申请表中提供的某些信息在前往加拿大前有所改变,必须以书面的形式通知递交申请的签证处。

    录取通知书需得到承认。发放录取通知书院校必须是被加拿大各省教育部承认院校,无论公私立的大学大专或高中预科,一定是教育部承认的学历教育的正规院校;必须有明确的专业学习计划。

    足够的经济费用。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足够的留学担保是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非常重要的。加拿大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15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加上语言和预科课程学习期间的费用,读硕士的留学担保需人民币30-45万左右;读本科留学担保需人民币60-70万左右;读专业文凭需人民币18-45万不等,这主要取决于申请人在加拿大读书时间的长短。上述的金额只是一个参考数字。

    担保的可靠性。除了需要提供留学担保金金额以外,签证官还会注重考察经济担保金的来源,核实担保金来源的可靠性和合理性。加拿大使馆要求提供留学担保金在过去12个月的银行历史。用作留学担保的资金必须是存于银行的现金,股票和企业资产须做相应兑现,房产、汽车等财产只能做辅助证明,不起决定性作用。

    担保的可信度。关于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除了担保资金的金额和来源,使馆并未对担保人身份有所限制,但是对担保关系的可信度,实际就对担保人的选择做了限制。父母担保是最合理的;其他亲属也可以,但需要合理、可信的理由;朋友担保是最不合理的。

    综合判断归国必然性和合理性。明确的回国计划是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做出的综合判断。例如:可信合理的学习计划、单位聘用证明、父母陈诉等都可表明回国理由及回国计划的必然性和可信性。

    以上就是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注意的事情,有一些事是在了解如何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前就应该准备好的,比如最重要的经济费用,由于需要的资金不少,一定要提前准备。希望这能帮助需要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