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是多少 市场价格可达100元

    1997年7月1日,国家邮政局发行了《香港回归祖国》纪念邮票1套2枚,面值2元;小型张1枚,面值8元;金箔张1枚,面值50元。目前,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吧。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分析: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在邮票收藏界具有一定的地位,因为其中有枚创下我国邮票发行史多项第一的金箔张邮票,它不仅为纪念当时香港回归这一特殊历史事件,而且在当时发行量较少,还使用了邓小平同志的画像做为主要图像。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

    因而,在发行当天就受到了广大藏友的追捧,据记载,其50元的面值在当天就被炒作到400元,然而,炒作只能是一时的,市场还是有其特定规律的,所以,在近些年这套邮票的价格也慢慢回归到了正常的市场水平。

    另外据了解,要想购买的这套邮票却必须有集邮公司的经理签字并且发好才有购买资格,所以,当时,广大集邮爱好者为了能买到这套邮票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排队,有的甚至是花了几天的时间。另外,在邮票的正面还用了邓小平同志的肖像作为主要画面,这也增加了这套邮票的收藏价值。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

    这枚金箔张邮票是迄今为止,在我国发行的所有邮票中面值最大的一枚邮票,它的具体面值有50元。那么,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香港回归纪念邮票的价格为100元左右。

    以上便是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介绍了,另外要提醒的是,我们在收藏邮票时要更注重邮票本身的内涵和意义,要对其有全面的了解,不要盲目跟风,收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量力而行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