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多少钱 是否值得我们收藏?

    1997年7月1日,国家邮政局发行了《香港回归祖国》纪念邮票1套2枚,该套票创造了除了生肖票和单枚成套票外编年套票中发行量第一,小型张发行量第一,金箔张面值最高几大纪录。那么,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介绍: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邮票全套3枚,内容有欢庆、合作和繁荣。其中第一枚“欢庆”,画面应用用国旗、区旗及雕塑作为设计元素,突出欢庆氛围,体现“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的成功实践。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

    第二枚“合作”,画面采用“CEPA”字样和皇岗口岸等作为设计元素,突出两地更紧密地合作与交流;第三枚“繁荣”,画面采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和西部通道等作为设计元素,表现香港回归后保持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维护了繁荣稳定。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

    十几年时间飞逝,但是人们仍然记着,为了买到香港回归纪念邮票金箔版不惜彻夜不眠的排队,还不一定能买到,而且收藏市场上更是价格高昂。会员们不惜花费重金从集邮协会买邮折,其中无非是含有一枚金箔张。但是,发行方这种行为,直接引起邮票市场不好的行情,价格最低时仅仅十四元。

    但随着市场行情的好转,现在价格在一定数目徘徊。这些年,金箔张价格波动,无疑给爱好者上了一堂课。要认清炒作者的面孔,只有得到更多的信息才可以下手,不要白白的把钱给别人。大事件的邮票每年价格都会上升,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受这个让人感动的时间引人注目。引人注目再加上是为了纪念这么重要的日子才发行的邮票可以说它的价值不会差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市场上会逐步上升价值。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在收藏市场上有很高的地位,所以可以是我们收藏的很好选择。但收藏的朋友一定要记住当时被炒作的场景,炒作是一时的,价格还是回归正常水平,所以说要谨慎投资。我们要注意它本身的价值,要对其有详细的了解,不做盲目的事情,一定要量力而行去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