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多少钱 收藏价值高不高?

    为了纪念香港回归祖国,国家邮政局发行了香港回归纪念邮票,那么现在的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多少钱呢?是否有收藏价值呢?各位看新闻的朋友们,你们的家中都收藏了吗?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钱吗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钱吗

    1997年7月1日,国家邮政局发行了《香港回归祖国》纪念邮票1套2枚,面值2元;小型张1枚,面值8元;金箔小型张1枚,面值50元。邮票的发行量为5795.75万枚,小型张的发行量为5770.96万枚,金箔张的发行量为2000万枚。至于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多少,不同的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价格不同。

    据悉,在1997年刚发行的时候金箔张大概是120元一张。现在的香港回归纪念邮票有很多方式出售,互联网上也有,因此前后价格差别巨大。根据邮票收藏网站可知,香港回归祖国大版票价格350左右,香港回归祖国小型张价格32元左右,香港回归祖国金箔小型张价格145元左右。

    据悉,香港回归纪念邮票邮票全套3枚,内容有欢庆、合作和繁荣。其中第一枚“欢庆”,画面应用用国旗、区旗及雕塑作为设计元素,突出欢庆氛围,体现“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的成功实践;第二枚“合作”,画面采用“CEPA”字样和皇岗口岸等作为设计元素,突出两地更紧密地合作与交流;第三枚“繁荣”,画面采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和西部通道等作为设计元素,表现香港回归后保持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维护了繁荣稳定。

    2017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值多少钱?

    据悉,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在市场上有很大地位,由于创下很多第一,并且香港回归纪念邮票使用了邓小平同志的画像作为主图,最后还不是在国内进行印刷而是在国外印刷,所以说作为收藏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