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稳盈尊享能买吗 稳盈尊享收益是多少?

    稳盈尊享是兴业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中的一个系列,该系列理财产品没有认购期限限制,全天可以购买。兴业银行稳盈尊享系列只有两款产品,除了预期收益率有细微差距之外,其它情况都大致相同。那么,兴业银行稳盈尊享能买吗?

    兴业银行稳盈尊享能买吗?

    兴业银行目前在售的稳盈尊享产品有两款,分别是万利宝-稳盈尊享”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12M)和万利宝-稳盈尊享”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6M),下面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这两款兴业银行稳盈尊享能买吗。

    兴业银行稳盈尊享收益
    兴业银行稳盈尊享收益

    1、万利宝-稳盈尊享”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12M)。投资币种人民币,理财期限6个月,起购金额10万元,全天都可以购买,周末也不限制,预期收益率为4.95%,产品收益类型为非保本浮动收益。

    2、“万利宝-稳盈尊享”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6M)。这款理财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理财期限6个月,起购金额10万元,7*24小时可以购买,预期收益率4.86%,产品收益类型为非保本浮动收益。

    就起购金额和理财期限来看,兴业银行稳盈尊享系列的预期收益是不错的,能买。虽然它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的理财产品,但是从产品说明书来看,风险程度相对较低,它的投资标的包括债券投资72.20%,非标准化债权资产27.49%,现金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