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 花呗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花呗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

    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其实,客户是无法直接用花呗提现的,但是也可以迂回的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提现:

    1、利用淘宝链接提现。拍下付款--统一发货--确认收货--申请售后--退货退款-到账,这样就提现成功了。具体的流程为:先拍下宝贝,发货后确认发货,再申请售后,选择退货退款,退款原因和退款金额可和淘宝卖家协商确定,退款后,原先用花呗支付的款项就会退回到您的支付宝余额内,这样就提现成功了。

    2、利用二维码/团购提现。扫描二维码付款,提供截图、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和姓名给商家,商家会为您打款。需要提醒的是,现在许多骗子也在利用这个方法行骗,在进行的时候要小心。

    至于团购的提现方法,则为:1、下载团购APP,如美团、糯米等,2、下载以后地址定位XX(商家会给你地址),3、搜索XXX店铺(商家会给你),4、然后直接拍下付款。

    蚂蚁花呗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花呗提现一般是通过淘宝店进行操作,提现者先在淘宝店内购买虚拟商品,利用花呗付款给卖家,卖家扣除一定“手续费”后,将剩下的金额打回买家的支付宝账户上,买家确认收货后,花呗的金额转到卖家的支付宝中。据了解,目前花呗提现的收费一般在5%-10%之间,甚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