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古币值多少钱 乾隆古币收藏价格表一览

    雍正十三年(1735年),清高宗即位,改元乾隆。铸行“乾隆通宝”,要求仍重一钱二分,该钱书法铸工都比雍正时更为精美。那么,乾隆古币值多少钱呢,下面就是小编来了解下乾隆古币价格。

    乾隆古币值多少钱
    乾隆古币值多少钱

    乾隆古币收藏价值介绍:

    清高宗乾隆皇帝于公元1735年即位,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乾隆通宝”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

    乾隆通宝”当时发行时间较长,铸量极大且加之流传至今时间较短,所以多数价值低廉。但乾隆的雕母和母钱因流传数量极少,现在以是收藏家们青睐的对象,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乾隆古币值多少钱?

    乾隆通宝背龙凤花钱,正面内圈“乾隆通宝”四字,文字宋体,背龙凤,黄铜质,色泽偏黄带金光,图文工整端庄,尽显皇家尊贵气派。

    乾隆古币值多少钱呢?清代乾隆通宝背天下太平古钱市场价格:6325元。乾隆通宝宝川局大样市场价格:12000元。乾隆通宝宝源局母钱市场价格:3000元。乾隆通宝天下太平试铸币市场价格:6820元。

    现在“乾隆通宝”雕母市场价格平均5万元左右。其中,乾隆通宝背天下太平宫钱雕母市场价达到80.5万人民币“乾隆通宝”母钱的价格大都在千元以上,而普通流通的乾隆通宝一般则在1000--5000元左右有这个钱币的投资者,都要好好珍惜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