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海外媒体提前试驾了大众CC继任者——大众Arteon的原型车,同时大众官方也公布了大众Arteon的最新官方谍照。那么,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大众Arteon的相关信息吧。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大众CC的继任者,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大众Arteon将于2017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同时外媒还报道,未来Arteon还有望推出衍生的Shootingbrake版本(猎装版)。

    大众Arteon外观方面,大众ARTEON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SportCoupe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的横条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开口给人感觉非常运动。

    大众Arteon内饰方面,外媒表示新车内部设计与现款Passat基本一致,并配备有全LED液晶仪表盘,而后排空间相比大众CC进一步增大,头部和腿部空间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还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拥有最大1700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大众Arteon动力方面,大众提供的ARTEON原型车搭载2.0TSI发动机,并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先期提供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提供美国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

    大众Arteon预售价格是多少?

    大众汽车发展多年来,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产品类型丰富,质量过硬,且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虽然大众Arteon预售价格还未公布,但新型Arteon及其衍生版本的推出,相信还是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接下来我们只要耐心等待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