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四款首选中型车推荐

    25万左右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多,买车就是想拥有宽大而舒适的空间、配置非常丰富,不仅适合家庭用,也能胜任商务用途,主要是不失面子。那么,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下面就来看看这四款既有派头不失面子,实用性强的中型车。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一: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指导价:18.99-31.69万,优惠幅度:2万左右(各地优惠差异大)。全新换代之后迈腾于7月27日上市,新车不仅颜值有了提升,动力也全面改用新一代发动机,无论是技术还是参数都领先于同级同价位车型。

    25万元价位选择330TSIDSG尊贵型,在科技配置上虽然不突出,但全景天窗、LED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依然为国内消费者所津津乐道,月销量维持在1.6至2万左右,B+级车型无论如何也少不了迈腾。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二: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指导价:22.58-33.98万,优惠幅度:3万左右。2016款君越于2016年3月18日上市,新车不但大气宽敞,还标配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以及安吉星系统,加上其他丰富配置,既满足了消费者面子,用车上也更为舒适。

    25万元价位可选择20T豪华型,优惠后售价在23万左右,新车除了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加热之外,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装备一应俱全,足够保障安全舒适的出行诉求。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三:雪铁龙C6

    雪铁龙C6,指导价:18.99-27.99万,优惠幅度:暂无优惠。全新雪铁龙C6于2016年10月17日才正式上市。作为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雪铁龙C6不但大气豪华,同时空间更为宽敞,加上LED头灯、全液晶仪表的大面积普及,既满足了家用同时也偏向商务路线。

    小编推荐的380THP尊贵型不仅拥有1.8T动力,更拥有全景天窗、前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还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元素,建立起了比较完备的安全体系。

    2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四:奥迪A4L

    奥迪A4L,指导价:29.98-43.00万,优惠幅度:高配最高优惠10万。作为豪华车代表的全新一代奥迪A4L,起步售价只有29.98万元,加上年底优惠力度高达数万元,25万元预算也可以轻松拿下这款豪华车的入门版。

    尽管40TFSI进取型配置很一般,但LED头灯、真皮座椅、全液晶仪表、后排独立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都可以根据需要选装,即便不选装,奥迪品牌本身就是一种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