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 虚拟货币投资有什么风险?

    虚拟货币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理财产品。目前,比较具有投资价值的虚拟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福源币、狗狗币、瑞波币等等。那么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虚拟货币投资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那么虚拟货币投资有什么风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
    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

    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

    关于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以虚拟货币中最有名气也最靠谱的比特币为例,目前一个比特币的最新成交价在5666元左右,最高成交价在5675元左右。

    而莱特币最新成交价在25.8左右,最高成交价在25.9左右。

    以比特币来说,对资金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其他币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存在的风险可能就更高了。

    虚拟货币投资有什么风险?

    1、假的虚拟货币:不法分子利用虚拟货币进行诈骗,诸多虚拟货币的投资平台,其发行的各种虚拟货币产生的多寡和速度均受到人为控制,且其源码不开放,可以被无限增发,可以说完全处于“黑箱模式”,并没有一套共识机制,因此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虚拟货币。

    2、真的虚拟货币:比特币、莱特币等真正意义上的虚拟货币,跟实体市场的对接虚无缥缈,并非是一种生活必需品,囤积居奇者很难制造出紧缺效应,因此比特币市场需要不断自己筹集自己来提振市场信心,这就会透支整个比特币爱好者的财力,它不是一个大众、老百姓能够参与的游戏,缺乏可持续性。

    以上是有关虚拟货币投资要求高吗以及虚拟货币投资安全吗的介绍,总的来说真正的虚拟货币投资,普通大众难以参与,而且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