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日前,宝骏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正式启动预售。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宝骏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宝骏510的官方预售价,三款1.5L车型对应的区间为5.98-7.58万元。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宝骏510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竞争对手为长安CS35、比亚迪元等车型。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的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大面积盾形前脸设计,灯具则由上半部分的细长LED日间行车灯与下半部分的主灯组组成。新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采用多组不规则形状设计,突出年轻人的潮流走向。

    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宝骏一直沿用通用体系的朴实风格内装设计,在宝骏510上我们看到的是颠覆。大胆的撞色配以层次鲜明、线条棱角清晰的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配备8英寸液晶大屏,此外新车还有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等等核心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宝骏510未来还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