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能办理etc业务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ETC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在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都会看到ETC专用车道标志。那么,哪些银行能办理ETC业务,办理etc需要多少钱呢?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哪些银行能办理ETC业务?

    目前已经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北京农商银行推出速通信用卡、借记卡或者可以办理类似业务。

    日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光大速通联名卡”,也加入到这一行列,据了解,光大速通联名卡是一张集ETC业务与银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实名制专用IC卡。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持卡客户只需通过光大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速通卡签约业务,即可免费获赠市场价值400元的电子标签,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光大速通卡客户还可享受ETC消费的额外优惠。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呢?一般办理电子标签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提供单位法人或负责人的委托授权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银行预留印鉴,帐户内每张华夏速通卡均对应存款不低于1500元,将免费赠送价值450元的速通电子标签。由于技术限制,一些车型不能办理,请客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