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卡如何办理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申请一款ETC信用卡可是非常有好处的,除了可以享受加油、道路救援等优惠外,你还可以在高速时直接走ETC通道,再也不用排队过高速了,那么,etc卡如何办理,办理etc需要多少钱呢?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etc是什么意思?

    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etc卡如何办理?

    个人用户办理ETC卡需凭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工商银行办理“信用卡代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业务申请表”,凭生效的“申请表”、银行卡及以上证件到管理处办理不停车收费申请业务,单位用户则需凭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

    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工商银行办理“**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委托收款协议书”、“某某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委托收款业务付款授权书”,凭生效的“协议书”、“授权书”、银行卡及以上证件到管理处办理。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呢?一般办理电子标签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提供单位法人或负责人的委托授权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银行预留印鉴,帐户内每张华夏速通卡均对应存款不低于1500元,将免费赠送价值450元的速通电子标签。由于技术限制,一些车型不能办理,请客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