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上市价格是多少?

    近日,哈弗未来将推两款全新SUV,或将命名F6和F6s,两款车均搭载2.0T+DCT动力系统。根据此前信息,两款新车会基于哈弗H6平台打造。那么,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哈弗f6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开售,哈弗f6依旧是按招以往的惯例将推出红标版车和蓝标版车,红标版和蓝标版的区别在于,前脸进气格删和下保险杠有所不同。

    全新哈弗f6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哈弗F6在外观造型方面与此前申报图基本保持一致,分为红标、蓝标两种外观设计,二者各自拥有不同的车头、车尾设计。从造型来看,哈弗F6非常像一款放大版本的哈弗H2s,二者车头、车尾的设计语言基本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6两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以及1720mm,轴距为2680mm。而哈弗F6i红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以及1695mm,轴距为2660mm;哈弗F6i蓝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分别4410mm、1845mm以及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哈弗F6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台设计,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来看非常前卫。而在配置方面,哈弗F6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T形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后方还配备有多媒体控制区、驾驶模式选择等。此外新车还疑似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并在后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红标及蓝标版哈弗F6车型均提供一款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蓝标版车型还提供一款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