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借呗日利率是多少?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那么,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借呗利率是多少?

    芝麻信用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比信用卡透支日利率万分之五略低一些,可以随借随还。而借呗还款是等额本金,所以整体算下来一年的利息比信用卡分期一年的利息要少,持有信用卡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用借呗还信用卡。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呢?具体提高方法如下:1、完善个人信息。如今支付宝每个月的6号更新一次芝麻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分数情况,在详情里面可以增加资料,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Linkedin,对提高分数有帮助。

    2、多理财、多存钱。钱,在家里还是在银行,芝麻都不会知道,但是如果你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等,既能理财,也能让借呗知道你的财富,增加借呗的额度,因为支付宝知道你还的起。

    3、购物消费是王道。使用本人的账户多多消费,充钱到支付宝,使用余额付款,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遇到不合适的协商处理,不要经常给卖家差评中评,支付宝会从消费的金额,退换货的记录,与店家的交谈次数与时间来影响你的借呗额度。

    4、多发红包、优惠券、转账。经常用支付宝的转账功能,多加一些好友,互相转账送红包,金额累计越大,金额流转频繁,借呗额度会越高,这就像银行要你出示工资流水一样。这个能丰富自己的人脉关系,对额度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