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价格是多少?

    长安汽车作为优质的国产品牌代表,今年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长安CS95与长安CS55了,前几日,长安CS55的新车谍照图曝光。那么,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呢?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全新的长安CS55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它将全面实行量产,担当起品牌销量的重任,并且丰富品牌产品线。综合它的车型定位与品牌一贯的亲民路线,我们猜测它的售价会低于同类型的CS75,大概会在8万元左右。

    长安CS55怎么样?

    长安CS55的整体车身尺寸介于CS35和CS75之间,它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轴距有望达到2640mm。全新CS55的整体造型看起来紧凑匀称,它的中网纤长狭窄,前大灯形状犀利,这样的设计极具特色。侧面部分,CS55的车顶和腰线都较为平直,车身比例较为均衡。车轮方面采用了密辐式的双色轮圈,看起来动感时尚。

    车尾部分的尾灯采用的是横条状设计,尾灯比较短小但造型独特。下方采用了银色下护板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还是比较时尚的。长安CS55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最大输出能够达到170马力的1.5T发动机,这样的性能表现相比竞争对手略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