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统通宝值多少钱 最新宣统通宝价格表一览

    宣统通宝是在醇亲王之子溥仪继位后,改元宣统,宣统年间,全国各省几乎都已停铸制钱,仅宝泉局铸过一种重一钱的“宣统通宝”小平钱,数量也不多,分为大小两种,新疆地区有“宣统通宝”红钱,以及宝广、宝福两局出过机制币。那么宣统通宝值多少钱呢?

    宣统通宝值多少钱
    宣统通宝值多少钱

    宣统通宝值多少钱?

    宣统通宝值多少钱呢?宣统通宝”红钱是我国2000多年封建社会中铸行的最后一种方孔圆钱,也是最后一个封建王朝的最后一位帝王铸行的最后一种年号钱,又是清代新疆地区铸行的最后一种红钱,在中国货币铸造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

    且由于“宣统通宝”红钱铸造时间短暂,铸额较少,迄今存世数量不多,因而稀少名贵,向来为藏家和喜好者所珍爱。一般的宣统通宝价格在10000元左右,要是好一点可与保持在十几万左右。

    1、宣统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市场价格:20000元左右。2、宣统通宝楷书小平小型背宝巩局机制市场价格:10000元左右。3、宣统通宝楷书小平小型背宝福局机制市场价格:25000元左右。

    4、宣统通宝背山品象市场价格:80000元左右。5、宣统通宝楷书小平小型雕母宝泉局市场价格:65000元。6、宣统通宝直经42mm背面楷书"天下太平"四字市场价格:10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