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纪念币预约火爆 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鸡年纪念币面额10元,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7”,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是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的公鸡,其上方为宫灯和牡丹图案,币面左侧刊“丁酉”字样。那么,鸡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兑换,来看看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吧。

    鸡年纪念币预约
    鸡年纪念币预约

    鸡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兑换?

    官方网站预约。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手机银行预约。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点击“金融资讯”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微信预约。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微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网点预约。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的“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了解上述8个地区我行指定网点的预约情况,并尽快前往办理预约。

    中国银行提醒,首次预约期内预约成功者,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办理预约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贺岁币预约作废。

    办理预约采用实名制,须登记公安部门认定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大陆居民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每人只允许一次有效预约,重复预约无效,每个指定网点的预约兑换额度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

    第二批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2017年贺岁鸡年普通纪念币发行采取预约方式发行,将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大家可在四大行办理鸡币预约,也可以在邮币圈APP预约,每人只能凭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一次,一次预约兑换数量不超过40枚,每人可以代领5人。

    2017年2月18日至2月21日和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分别为贺岁币二次预约登记期和二次预约兑换期,与之前一次的规则一致。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为宁波市贺岁币网上预约唯一网站,请大家认准网站地址,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