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取消红包营销 2017年春节微信停止摇红包

    微信取消红包营销:当支付宝还在纠结即将到来的春节AR红包如何扩大影响力的时候,微信表示“弃赛”。今年年底,应该不会再看到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营销大战了。

    微信取消红包营销
    微信取消红包营销

    微信取消红包营销

    微信取消红包营销:当支付宝还在纠结如何扩大春节AR红包影响力时,微信表示“弃赛”,春节期间应该不会再看到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营销大战了,陪战的可能只有QQ。

    近日,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表示,微信“摇一摇”红包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2017年春节不再有微信红包的营销活动。尽管微信不主动发起营销战,但业内人士认为,只要微信红包功能存在,人们互发红包的热情仍然高涨。

    2014年春节期间,腾讯推出了微信红包功能,几乎没花任何推广费用就引爆了全民话题。此后每逢春节,支付宝与微信之间的红包大战都不可避免。2016年,微信在央视春晚上联合品牌商给用户发红包,进一步拉动了红包的活跃度。

    支付宝方面刚刚在上周新版本中推出“AR实景红包”的玩法,把主战场由线上转至线下,率先点燃春节红包大战,但是微信不但没有接招,反而提前退出了今年春节的“红包大战”。尽管令人意外,也终究不过是其经营和营销策略上的一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