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9什么时候国产 新车报价是多少?

    合资7座SUV的火爆让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了这场竞争中,汉兰达、锐界持续热销也表明了合资7座SUV的市场潜力。而明年,又会有一台尺寸更大的7座SUV要上市了,马自达全新一代CX-9。那么,马自达cx9什么时候国产呢?

    马自达cx9什么时候国产
    马自达cx9什么时候国产

    马自达cx9什么时候国产?

    马自达cx9什么时候国产呢?马自达汽车将会在明年推出七座SUV车型全新一代CX-9,并且将会由一汽马自达CX-9进行国产。国产新一代CX-9会卖多少钱,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事情。按照之前一些媒体还有消费者拿CX-9比汉兰达的定位来看,新一代CX-9的售价估计要超过30万元的。新一代CX-9是中大型SUV要比汉兰达高一个级别。

    全新马自达cx9怎么样?

    马自达全新一代CX-9在外观依旧采用的是家族的魂动设计语言,不过跟上一代车型相比的话,新车型将会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新车长度达到了5096mm,轴距2875mm,据悉国产后轴距会增加55mm,与奥迪Q7、宝马X5、沃尔沃XC90等大型SUV接近。轴距尺寸如果增加55mm达到2930mm,即超过了汉兰达140mm,在同级别中优势非常明显。

    全新CX-9在内饰上风格凸显运动感的同时,也同样不失豪华感。新车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均有配备。并大量应用了铝制以及日本花梨木进行车内装饰,车内全部7个座位均采用了Nappa真皮进行包裹。配置方面,BOSE音响、后排遮阳帘、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以及诸多安全配置都有所装备。

    全新CX-9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后的首款涡轮机,采用了动态压力涡轮、废气再循环技术,压缩比为10.5,最大功率169KW,在2000转就可爆发出42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科技配置方面,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i-ACTIVSENSE系统。这套系统能在30-145km/h之间发挥作用,实现自动跟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