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售价是多少?

    据外媒报道,许多诺基亚的粉丝都在期待着诺基亚回归之后究竟能够带来怎样的产品。从现在获得的消息来看,复出第一年的诺基亚就将推出五款不同的智能手机。那么,诺基亚新机何时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除了HMD将于明年2月份举行的MWC大会上推出一款诺基亚手机,该机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D1C。而现在,根据中国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HMD不仅会在MWC展会推出此前曝光的诺基亚D1C,而且还有四款新机在明年的第二季和第三季陆续登场,这意味着诺基亚至少会有五款新机在全球市场发售。

    诺基亚D1C售价是多少?

    有消息称,第一款诺基亚D1C将具有两个屏幕或存储版本。稍贵的版本为5.5英寸1080p,内置3GB运行内存,售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0元;稍便宜的版本为5英寸720p,内置2GB运行内存,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2元。

    而在此前,有消息披露称,诺基亚D1C会搭载1.4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30处理器,提供16GB机身存储容量。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预装Android7.0系统。同时低配版的主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而高配则升级至16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诺基亚D1C此前还传出不会在国内市场发售的消息,所以不久前曝光的诺基亚中端新机或许才是第一款国内首发的机型,传闻将预装原生Android7.0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6系列处理器,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并采用了金属背盖和前置指纹识别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