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悉,红米Note4可能推出后继版,该机或名为红米Note4X,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现在网友放出该机的谍照,看来红米Note4X的确存在。那么,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红米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型号为“RedmiNote4X”,其身份昭然若揭,这也是红米Note4的高通骁龙版,预计将在2017年1月份登陆印度市场,国内市场可能近期发布并上市。

    红米Note4X怎么样?

    红米Note4X其他配置应该和红米Note4相同,红米Note4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X20十核处理器+2GB/3GBRAM,配备4100mAh超大电池,支持4G双卡双待全网通,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大光圈,PDAF相位对焦。

    另外,配备背面指纹识别并支持指纹识别支付宝支付和小米支付。红米Note4X的外观与红米Note4相同,只不过其处理器变成了骁龙653,同时红米Note4X还将预装MIUI8.1系统。

    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

    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原始售价方面,红米Note4售价899元(2GB+16GBRAM),3GB+64GB的高配版售价1199元,小编相信红米Note4X价格也是相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