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最新消息:车辆价格10万或轴距2700以上

    网约车比起出租车,主要是没有空驶的情况,成本低,收入也就高了。时间相对比较自由,如果想挣得更多,那就多干一些。近段时间,有关网约车最新消息不断,各地网约车细则陆续出台。下面就来看看网约车最新消息吧。

    网约车最新消息
    网约车最新消息

    网约车最新消息:

    网约车最新消息:《暂行办法》要求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应当符合:本市登记注册的7座以下乘用车,登记注册的车辆所有人为企业或者个人,且车辆在检验有效期内,车辆行驶证载明的注册日期至申请之日未满2年等。

    此前的征求意见稿中,要求登记注册的5座以上7座以下乘用车,《暂行办法》只要求登记注册的7座以下乘用车。此外,征求意见稿要求,车辆价格必须在10万元以上,燃油车辆轴距2700毫米以上、排量1950毫升以上、达到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车辆轴距2700毫米以上、排量1750毫升以上且发动机功率110千瓦以上、达到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

    纯电动车辆轴距2650毫米以上、续航里程250公里以上,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车辆轴距2650毫米以上、纯电驱动状态下续航里程50公里以上。《暂行办法》要求,燃油小汽车轴距2700毫米以上、排量1750毫升以上、达到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纯电动小汽车轴距2650毫米以上,混合动力小汽车轴距2700毫米以上。

    相比此前而言,燃油车排量要求降低,纯电动小汽车没有了续航要求,混合动力小汽车轴距要求高了一点,但对于续航要求也一笔勾销。以上便是网约车最新消息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