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长安CX70怎么样?

    据悉,长安汽车在本月初将推出一款中型SUV长安CX70。那么,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长安CX70作为长安商用的首款运动型大7座车,是其丰富产品线的先导产品,也是长安品牌战略转型期的又一杰作,承载着长安人不断进取、追求完美的决心。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商用旗下的新款长安CX70的1.5T车型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速手动和6速自动在内共计5款车型。该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外形方面有小幅变化,重点在于动力系统的提升。

    目前有6款在售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现款长安CX70售价为6.89万-8.49万元。

    如今知道新款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还知道现在在售的长安CX70大概价格,若对长安CX70有兴趣的,可以往下进一步加深了解。

    新款长安CX70怎么样?

    在外观方面,1.5T车型将采用一款点阵造型的中网,长安商用的LOGO尺寸更小;同时还将更换一款造型更富有设计感的轮圈,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轮圈,并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Turbo标识,清晰表明了长安CX70涡轮增压动力身份。关于了解汽车的外观,还不如先了解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

    尾部造型与整车造型高度一致;宽大的后挡风、隐藏式D柱设计,视觉上增加了整车宽度;集成LED高位制动灯的扰流尾翼,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性更好;尾部电镀饰条延伸至尾灯,与尾箱电镀护板呼应。长安C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拥有同级超长轴距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并无明显变化,红黑搭配的双色内饰看起来较为时尚。整体采用对称式中控台造型,支持触屏操作和手机互联功能。不管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配置上除了有现款车型的配置外,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导航和Carlife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H15TFR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怠速启停系统(STT),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长安CX70的悬架结构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后)。

    以上就是对新款长安CX70的介绍,现在应该了解长安CX70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现在离1月9日已经不远了,很快就可以看到长安CX70上市以及预售价格,还可以更深入了解长安CX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