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卡地亚手镯价格表一览

    卡地亚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çoisCartier在巴黎RueMontorgueil31号创办。那么,卡地亚手镯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最新的卡地亚手镯价格表吧。

    卡地亚手镯介绍:

    卡地亚手镯改变了首饰在时尚中的角色,它不再只是衣服的附庸,而成为可以独自闪耀的亮点。卡地亚手镯上的小小螺丝钉,成就了世界珠宝史上的一个经典传奇,多年来,令无数名流雅士魂牵梦绕,时刻追随。

    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卡地亚钉子手镯现在在国内有专柜,在购买卡地亚钉子手镯过程中对手的大小有严格的要求,卡地亚钉子手镯量尺寸时会精确到毫米以下。卡迪也钉子手镯也是一种身份、时尚的象征,是广大女士的追求物。

    卡地亚钉子手镯价格都是一样的,主要看含金量和石重,专柜的都是白金贵。卡地亚钉子手镯的辨别主要看工艺的好坏、内壁的防伪顺序和刻字的清晰程度。

    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卡地亚手镯多少钱呢?卡地亚手镯价格表如下:1、黄金、玫瑰金不镶嵌钻石的为37300元人民币;白金不镶嵌钻石的为39900元人民币;2、黄金、玫瑰金四钻的为64000元人民币;白金四钻的为67000元人民币;3、黄金玫瑰金全钻(10颗)为100000元人民币;白金全钻为103900元人民币。

    卡地亚love手镯价格:

    卡地亚love系列的手镯分两种佩戴方式,3种材质,另外有好多种款式,佩戴方式也不止一种,有开口式和闭口式两种。卡地亚love手镯价格方面:最便宜2万多最贵的要几十万,那是手镯整体密镶钻石的数不清多少颗。

    卡地亚手镯报价多在几万元或十几万元左右,而如果有人告诉你几千块钱就可以买到一个卡地亚手镯的话,你就要多注意了,因为产品的价格在那里摆着,就是再便宜也不会差那么多,如果他告诉你是真品,价格还这么低的话,那你就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