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卡地亚手镯官方报价一览

    卡地亚手镯改变了首饰在时尚中的角色,它不再只是衣服的附庸,而成为可以独自闪耀的亮点。卡地亚手镯上的小小螺丝钉,成就了世界珠宝史上的一个经典传奇。那么,2017卡地亚手镯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2017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2017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一般来说,手镯都是由18k金材质组成,上面会镶嵌一些宝石,很多时候是钻石,加上一些独特的加工工艺,使得卡地亚手镯价格比其他品牌的价格要高一些,但是消费者认为以这个价钱购买到世界顶级的珠宝也是值得的。

    2017卡地亚手镯多少钱?

    2017卡地亚手镯多少钱呢?据悉,黄金、玫瑰金不镶嵌钻石的价格为37300元;白金不镶嵌钻石的价格为39900元;黄金、玫瑰金四钻的价格为64000元;白金四钻的价格为67000元;黄金玫瑰金全钻的(10颗)价格为100000元;白金全钻价格为103900元。

    卡地亚手镯如何鉴定真假?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来源。正品都有正式发票,且价钱与公价不会相差太多。如果你看到的卡地亚手镯折扣过低,与专柜差价几百甚至上千的话,绝对是假货。假货的包装都较粗糙,字体相对比较模糊,有些甚至没有这些包装物等。

    一般假手镯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特别是表面上的LOGO。你可以用4倍目镜仔细的看卡地亚手镯做工。如果LOGO边缘毛糙,有部分不太规则,或是边缘稍有化开的痕迹,并且字体有深浅(用8倍目镜可以看得更清楚),那么它必定是伪劣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