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价格及图片一览

    当听到众泰又出新车了,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次它又仿的谁,就比如说这次的大迈X7,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它模仿的其实是大众的一款概念车。那么,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大迈X7价格及图片吧。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前两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旗下一款饱受争议的SUV车型—众泰大迈X7的实车照片。那么,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大迈X7怎么样?

    外观方面,大迈X7在设计风格上面借鉴了大众CrossCoupeGTE概念车的设计,也算比较年轻洋气。它的车头造型宽厚方正,并且使用了许多的笔直线条,整体给人的感觉较为硬朗正派。它前脸部分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看起来极具张力和层次感。

    众泰大迈X7在车身尺寸方面较具优势,它的轴距达到了2850mm,这与众泰SR9相似,但在同等级车型中是很有竞争力的。新车车尾设计圆润饱满,宽厚的镀铬饰条以及下扰流板增加了车身的的层次感。它的的尾灯造型也较为别致,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驻车雷达等功能。

    内饰方面,大迈X7的设计就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搭载了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圆型盘表体现整车外方内圆的中国风设计。手把处遵照人体工学“D"字型弧度设计,动感十足。方向盘、门板及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手感扎实细腻,如同采用了头层牛皮的家具给人极大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大迈X7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大迈X7价格是多少?

    虽然众泰在市场上的名声一直不太好听,但是它旗下车型的销量却一直居高不下。而且此次的大迈X7看上去竟然比途观L还要更大更长,内饰设计方面也比途观L更有中国风设计,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它的价格,官方预售价大迈X7仅为12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