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预测多少?

    众泰大迈X7是目前众泰家族中SUV车型最大尺寸的一款,自从它正式亮相以来,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一些期许,而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了。那么,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从外形上都能看的出来,里面的空间很宽阔,外观上显得也十分硬朗,无论哪个方面都让人很满意,售价预计会比之前老款相对来说贵点。那么,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大迈X7怎么样?

    新车前脸极具层次感,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让其有着很强的横向张力。配置上,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驻车雷达等功能也都会出现在新车上。新款车型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其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尺寸与众泰SR9相似。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众泰大迈X7自动挡车型仍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将极大程度地丰富大迈X7的产品阵营,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