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DS7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DS7价格是多少?

    据外媒报道,日前网上出现疑似出现DS7照片。标致雪铁龙集团DS品牌似乎对奥迪品牌发起了全面挑战。那么,雪铁龙DS7什么时候上市,雪铁龙DS7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雪铁龙DS7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DS7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DS7的一组无伪谍照。那么,雪铁龙DS7什么时候上市呢?作为雪铁龙旗下首款中型SUV,雪铁龙DS7被传称将于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在2018年早些时候面向市场发售,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雪铁龙DS7怎么样?

    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2013年发布的WildRubis概念车型,格栅造型夺目前卫,搭配向后倾斜的头灯设计。据悉,新车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德国品牌的中型车,例如奥迪Q5、宝马X3和奔驰GLC。

    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搭配1.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动率可达130马力。据悉未来雪铁龙方面可能还将推出一款混动版和高配版,高配版的最大功率可达240马力。

    据悉,DVR柴油发动机以降排量技术著称。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DS品牌也将是PSA集团首个搭载纯电动技术的品牌。下一代DS3有望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