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 指纹手机如何设置解锁?

    现在的手机一般的都有指纹解锁了,例如OPPOR9S。很多人就想指纹解锁的手机会不会更贵。那么,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设置指纹解锁,这样别人就很难看到自己的隐私内容了,而且现在OPPOR9S设置指纹解锁还是很方便开机。要想知道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就往下看。

    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
    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

    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

    OPPOR9s采用5.5英寸AMOLED屏幕,机身右侧卡托和电源键,OPPOR9s支持双SIM或SIM+TF卡。OPPOR9s拥有触摸式HOME按键,OPPOR9s的HOME键左右各是任务管理和BACK键。摄像方面,OPPOR9s前置1600万。

    要说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目前OPPOR9s系列的手机OPPOR9s(全网通)网上售价2799元,OPPOR9st(移动定制/全网通)也是2799元。

    把OPPOR9s与iphone放在一起,OPPOR9S的解锁速度要快得多,在黑屏状态下的对比尤为明显,这让我们在使用时完全感觉不到这步操作。其实实际情况是OPPO比目前大部分手机解锁都快,这在日常使用中对体验的影响非常大。

    这就是对OPPOR9S手机以及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的介绍,前面也说到OPPOR9S的指纹识别,OPPOR9S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并且仅需要0.2s即可解锁。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下如何设置指纹解锁。

    指纹手机如何设置解锁?

    首先在OPPOR9S主界面图标当中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然后再在OPPOR9S设置页面,再找到并点击进入【指纹和密码】设置选项;

    接下来点击底部的【新建指纹】,然后按照提示将手指放在机身正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上,录入自己的手指指纹即可。

    这就是OPPOR9S手机指纹解锁的设置流程,而且拥有指纹识别的OPPOR9S手机售价多少也知道了。不过即使因为有指纹解锁而售价更高,小编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不介意的,只有指纹解锁有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