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近年来,众泰凭借玩出花的效仿技能,成功夺得“借鉴”之王的桂冠,近日小编再次收到情报:众泰7座SUV众泰T700即将发布。那么,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t700售价是多少呢?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一直备受关注的众泰T700终于快要上市了,众泰t700就定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上市,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如此亲民的“保时捷”—众泰T700上市后的成绩一定很棒。

    众泰t700怎么样?

    众泰t700的质感的确比早前的测试车大幅提升,采用ZOTYE字母LOGO,下方集成了全景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扁平的大灯采用了全LED大灯的配置,远近光灯组是平行排布的四个带有透镜的LED灯头,下方是两个勺子型LED灯带的日间行车灯,大灯下边沿这是带状的LED转向灯。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48*1933*1697mm。

    众泰t700的内饰设计部分同样具有颇高的原创度,并且在材质的使用和拼接装配方面,也都体现了这些年来自主品牌的长足进步。内饰分为两种颜色,上半部分均是皮纹线缝材质和深色面板,下半部分则是与座椅颜色对应的酒红色和米白色两种版本。配置了全液晶屏仪表以及抬头显示系统,中控面板是特斯拉风格的超大液晶屏配置,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采用了钢琴键的设计风格,颇具创意和设计感。

    动力系统部分,众泰T700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都是之前这些“近亲”车型的成熟搭配。1.8T发动机是众泰旗下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TN4G18T型号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5Nm,2.0T发动机则是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T机型,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