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钱币值多少钱?最新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钱币指古代货币。货币是商品交换的产物。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铸币的国家。伴随着收藏古玩的热起,钱币的收藏往往是大多数收藏者的关注。那么,古钱币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最新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

    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清代镇库祺祥重宝:古钱“祺祥重宝”背大清镇库大钱,咸丰十一年(公元1861年),咸丰皇帝病逝热河,载垣等八大臣受遗诏辅政,改元“祺祥”铸祺祥通宝、祺祥重宝,因此量少极稀。据悉,清代镇库祺祥重宝成交于2013年春季拍卖会钱币专场,最终成交价为人民币485万。

    乾隆通宝:于清高宗乾隆皇帝于公元1735年即位,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乾隆通宝”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据小编了解,乾隆通宝背天下太平宫钱雕母市场价达到80.5万人民币。

    袁大头民国三年签字版:该币最显著特征就是币的正面袁世凯头像的右侧有英文“L.GIORGI”或简写“L.G”字样,是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的签名缩写俗称签字大头。这种宝贝,万中难遇一,据悉,袁大头民国三年签字版价值为231万左右。

    双龙寿字币:广东省双龙寿字币,慈禧太后60大寿,由广东省所铸造的双龙寿字币,以最高市场价值和及其稀少的发行量位列第十(单龙币13位未进本次榜单)价值3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