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全新紧凑级SUV众泰T300量产版车型的专利申报图片,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那么,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T300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小型SUVT300的谍照,本次曝光的谍照为量产版车型的首次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众泰T300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在设计上一改以往的“皮尺”风格,其原创度很高。虽然新车还有一层伪装,不过可以看到前脸延续了概念车的大嘴式格栅造型,不过谍照上看新车似乎取消了概念车上的星空式点缀。

    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概念车上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造型简洁,概念车上帅气的排气似乎得到了保留。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造型也比较简洁,物理按键很少,并且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悉众泰T300未来或将推出纯电版车型T300EV。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