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Note7在上市之初就被三星寄予厚望,甚至是被行业看做是阻击iPhone7的最佳Android手机,怎奈三星自己不给力,爆炸事件让Note7无法在与iPhone7抗衡。那么,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尽管三星GALAXYS8尚未正式发布,但坊间已经在开始流传GALAXYNote8的相关消息。根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的报道称,三星在今年四月份推出GALAXYS8和S8edge之后,还将在下半年发布GALAXYNote8,预计会在今年八月或九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按照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不仅会在今年四月份推出GALAXYS8和S8edge系列旗舰新机,而且还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GALAXYNote8。虽然去年推出的GALAXYNote7由于电池爆炸问题而退市,使得三星在品牌信誉和收益方面的损失不小,但该公司仍不愿意放弃GALAXYNote系列旗舰机型。

    同时businesskorea还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由于看好Phablet平板手机市场的前景,三星所以会在今年再次推出GALAXYNote系列旗舰机型。同时预计在GALAXYS8上首次采用的三星自主的“Bixby”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也会延续到这款GALAXYNote系列新机上,并添加ultra-definitionVR和改进styleus等特色功能。此外,首次在GALAXYNote7上出现的虹膜识别功能的安全性也将再次得到提升。

    以上便是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值得一提的是,有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与三星有合作关系的公司高层透露,为了给用户更好的VR体验,三星GALAXYNote8还将首此配备4K分辨率显示屏,并支持全新的三星GearVR头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