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退票手续费最新规定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是经常发生的工作,同样的机票也是一样。但是,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不一样时候扣减不一样的费用,有关的退票信息我们要及时重视起来。乘机出行游玩工作买票是至关重要的工作,下面就来看看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2017机票退票手续费最新规定:

    1、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5%的退票费。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10%的退票费。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20%的退票费。

    2、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按误机处理,收取原付票款50%的退票费。持有不定期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5%的退票费。持联城、来回程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根据提出退票的时间和各航段的离站时间按上述规定办理。

    3、如果客票全部未使用,应从全部原付票款中减去根据退票规定收取的退票费,余额退还旅客。如果客票部分已使用,应从全部原付款中减去已使用航段的票价,并根据退票规定收取未使用航段的退票费后,余额退还旅客。持特种票价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除另有规定外,按自愿退票规定收取退票费。购10%婴儿票的旅客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1、民航公司因素。旅客退票,票款全部退还。因旅客原因,申请飞机票退票,在航班规定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20%的退票费,2小时以内,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费,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2、个人因素。旅客(团体旅客另行规定)在客票上注明的航班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至24小时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20%退票费,在起飞前2小时以内申请退票,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款。

    革命残废军人、持婴儿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费。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变更或承运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旅客退票免收退票费,相对应的就不用担心飞机票退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