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S7的谍照,新车采用了与GS8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市场定位要低于传祺GS8,广汽传祺采用5座布局设计。那么,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呢?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广汽传祺将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上市全新GS7,这同样是一款中级SUV车型,定位上低于GS8,采用五座布局。除了GS7以外,另外还有一台全新纯电动车和一款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同台亮相。

    传祺gs7怎么样?

    新车后车窗有遮挡,推测为对其五座布局造型进行保密。新车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轴距方面比GS8略短80mm。新车外观基本与GS8一致,外观采用了偏硬派的造型设计,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大灯采用了四颗LED灯组。细节方面,新车C柱到车尾位置线条设计与GS8略有不同。

    内饰方面,传祺GS7的内饰细节与GS8相同,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飞翼式空调出风口,挡杆的设计也与GS8如出一辙。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GS8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