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预售价格是多少?

    去年荣威RX5用互联网汽车掀起了一场变革,让荣威汽车在汽车市场的销量节节攀升,荣威i6作为荣威汽车的首款互联网汽车,让汽车的驾驶感受更加出色。那么,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i6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上汽全新架构MIP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轴距则达到了2715mm,基本达到同级上限。另外,售价或在9-13万元的区间。此外,其新能源版本ei6也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荣威i6怎么样?

    荣威i6属于荣威550的换代车型,所以它在外观设计方面或多或少的借鉴了550的风格,但它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也比以前更加精致年轻。新车从侧面看来,车身修长俊美,比例协调匀称。车尾部分也保持了较为简洁的处理手法,造型饱满大方。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极具科技感。

    荣威i6的内饰布局和设计与荣威RX5十分相似,黑色的中控台和方向盘,搭配咖啡色的座椅,配色稍显老气,但空间区域分明,布局也算规整。内饰部分最吸睛的就属中控部分那款硕大的液晶显示屏了,视觉上一目了然,无比酷炫。多功能的方向盘比较时尚,但双圆形的仪表盘则有些过时了。

    荣威i6在动力方面分别采用了1.0T的三缸与1.5T的四缸发动机,它们的动力输出表现非常出色。或许有很多朋友对荣威i6这个名字的寓意还不太了解,其实“i”代表的是互联网、创新以及智能,荣威系列的车型一直走在时代最前沿,这款荣威i6所采用的设计理念是十分先进的,相信这样数字化的新车能带给我们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