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价格是多少?

    广汽传祺GS8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势头最猛的一款中型车,这边热度不减,那边广汽传祺又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传祺GS7。这同样是一款中级SUV车型,定位上低于GS8,采用五座布局。那么,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呢?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广汽传祺将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上市全新GS7,上市价格也会低于gs8车型。新车的豪华程度和配置水平来看传祺gs7要低于刚刚上市的gs8,而gs7更倾向于经济实用的风格。

    传祺gs7怎么样?

    传祺GS7的车身轮廓延续了传祺GS8的方正刚毅的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略有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新车前大灯的设计跟GS8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造型和GS8维持一致,但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置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挡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