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V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01价格是多少?

    吉利汽车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国产品牌,它无论是在产品销量还是用户口碑方面都是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目前,吉利官方公布了一张吉利V01的预告图,其内部代号为V01,定位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那么,吉利V01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V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V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吉利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代号为V01的入门级小型SUV未来将作为熊猫继任者的身份推向市场,新车定位入门级“小型SUV”,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初正式上市。

    吉利V01怎么样?

    新车的外观造型看起来十分圆润饱满,与其他同等级车型刚劲有力的形象不同,它似乎走的是呆萌可爱的路线。新车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吉利家族式最经典的回纹型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它的下保险杠部分还采用银色装饰,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档次十足。

    车尾造型更是卡通化十足,饱满的车型设计搭配上下不一的双种配色,显得新颖别致,时尚动感。新车尾部整体设计简洁可爱,大眼球形状的尾灯看起来炯炯有神。我们从谍照图当中能够看出其配备有跨界风格的黑色外观套件,同时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

    据悉,这款吉利V01将会取代吉利熊猫成为吉利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它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0L的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能够达到68马力,这样的表现比较一般,所以估计新车的售价也会比较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