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 中银活期宝有什么优势?

    在活期理财产品中,中银活期宝是一款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比银行理财收益和余额宝收益都要高很多,当然比起网贷理财收益就要低很多了,那么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呢?中银活期宝备受欢迎,那中银活期宝有什么优势呢?对此还不太清楚的朋友,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
    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

    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

    关于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可以尝试这两种购买方式。一种首先要登录中国银行官方网站,进入首页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没有开通网银的朋友可以到营业网点办理开通。登陆以后点击“中银理财”按钮。进入开通理财服务页面点击“这里”开通!然后勾选同意,点击确认按钮!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和动态口令卡,然后点击确定,开通成功!开通后点击基金交易-“买入基金”,选择“中银货币基金”可以进行认购。

    或者登陆中银基金公司官网,点击“网上开户”,选择中国银行卡直连,手续费4折,输入你的个人信息以及身份证卡号,点击继续按钮,进入直连页面,输入你的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账号和密码,完成验证后!点击基金交易--买入基金--中银货币基金进行认购。

    中银活期宝有什么优势?

    中银活期宝优势一:每日分红。中银活期宝是每日计算当天的收益并且进行分配,还是每日进行支付。只需要每日的收益转为基金份额,进行滚动投资那么就是相对于负利率。其中活期宝的每天收益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活期宝确认资金/10000)*每万份收益。

    中银活期宝优势二:收益远远超过活期。中国银行活期宝主要还是属于货币基金,其主要投资方向为存款、大额存单、债券以及中期票据等等,这些都是属于安全性极高、非常稳定的金融工具。最重要的就是收益远远超过活期,而且货币基金的收益稳定风险还比较小。

    中银活期宝优势三:零手续费。申购、赎回都不需要任何手续费,还能够享受到最专业的理财服务。

    中银活期宝优势四:随时提现。可当天(t+0)快速赎回,即时到账。(快速赎回暂只支持中行卡,单笔及单日上限均为30万元,7*24小时。

    中银活期宝优势五:安全保障。中银活期宝主要是由基金托管银行对中国银行的活期宝全程实行监控,有效确保资金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中银活期宝怎么购买以及中银活期宝有什么优势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