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1插混版怎么样?

    华晨宝马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1插混版”,而且据说预售价格还不低。那么,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宝马X1是国际知名豪车品牌宝马旗下入门级SUV车型,推出以来受到无数人的关注。现在就去看看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1插混版作为宝马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即将在2107正式上市,虽然我们预料到它的价格并不会太低,但无论是媒体反馈,还是电动邦亲自试驾的感受来看,它在产品实力方面确实到达了“标杆”高度,而这也将成为X1混动版车型立足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关键。所以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还是备受关注。

    据悉,华晨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版“X1xDrive25Le”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就是说宝马X1插混版上市时间是2017年1月,而新车将基于1.5T插混系统推出3种配置,平均预订金额2万元,预计40万元起售,提车周期约为1-2个月。新车上市后还可享有国家的免税和补贴政策,预测宝马X1插混版补贴后的售价将在32-35万元区间。

    这就是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的介绍,虽然不知道具体是1月的哪一天上市,但是只要时间不变,还是在1月份就没事,毕竟1月也很快就会过去,就是说即使是1月31日上市,上市时间也不远了。接下来介绍下宝马X1插混版。

    宝马X1插混版怎么样?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X1插混版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匀称的车身线条具有强烈的雕塑感。在车身尺寸上做出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宝马X1插混版的整体造型基本与标准版X1保持一致,不同在于车型左侧前翼子板处有充电口,进气口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后面积更大。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木质条纹装饰板进行装饰,质感效果很明显。配置上插混版X1延续了宝马一贯的多选装件传统,该车可以选装前后保险杠、车身包围、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个性颜色后视镜壳、前雷达、后摄像头、抬头显示等,而深受国人喜爱的天窗则成为了不用选装的标准配置。如果认为不错,可关注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

    动力方面,宝马X1插混版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宝马集团全新的B38三缸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内燃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而在后轴上装备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65N·m,并且在启动瞬间即可达到这一峰值,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对宝马X1插混版的介绍,不管宝马X1插混版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使用诸如前门板下方的“xDrive25Le”以及D柱上的“eDrive”等全新标识,以体现出新车的不同之处。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将根据动力系统进行布局优化。